close
哈哈
跟樹德的姊姊們約好今天要去吃飯
我們要去吃野宴
雖然小孟孟的生日去吃過了
但是但是
去的人就是不一樣
所以啦一切的一切還是很新鮮 

可是
到了那邊我最LoVe的Angel
竟然不去
可惡
前天還一而在再而三的問我
還說沒有我就不會去
我被騙了

可是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雖然跟珮琴沒有很熟
但是這次的野宴大餐
跟他好像也多說的不少話
不錯不錯
加油!

我的好運跟快樂好像就這樣用完了
一個人騎回家的路上
就在我快到家的前20分鐘
就在我考慮天還要不要去高雄
就在我守規矩的停紅燈a
就在我......
就是這麼突然
啊.............................................................................倒了
小小尖叫一聲
一個台客走下來跟我道歉
當下真的很想測三字經
車車的左邊耳朵壞掉了
右腳腫個大黑青
倒楣倒楣倒楣倒楣
好不容易開新一天
最後的ending就是要這樣就對了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