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習慣
似乎漸漸的變成自己的個性
你說
你很不喜歡什麼也不說的我
有心事
也只是默默的放在心裡
不管怎麼問
總是回答沒事、我很好、沒有
甚至你還下重話表達你的不高興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於表達不好的心情
已經開始選擇靜默來回應

常說我戲演的不好
如果真的不想說
臉上的表情也遮掩一點
別讓人一看就知道不愉快

很想把不好的心情告訴你
只是在人群面前表達負面的情緒
早在我的世界裡被遺忘了

受到委曲  躲在棉被裡哭*******無聲
心情不好 看著你或是親密的朋友*******無聲
感人的戲劇  坐在電視或電影前面哭****無聲
親人離開   安靜坐在一旁*******無聲

當我有一天真的有機會告訴你們
卻忘了怎麼哭出聲來
不記得話應該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