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結束了下午茶

我和威力斯用光速來到高鐵站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剛好星巴克有活動

上車前 買了兩杯咖啡 打算跟威力斯來浪漫一下

想不到用光速的結果 就是會錯過某些東西-劉江便當

威力斯帶著落寞的心情座車 浪漫的咖啡就這樣 一口也沒喝

 

到了台北 直奔捷運站到劍潭座接駁車

這一路上 威力斯看我在人群中鑽來鑽去

好在他的眼力好 沒把我追丟了0

直到坐上接駁車 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

 

前往劇團的路上 大塞車

害我緊張的頻頻往外看

終於讓我看到劇團的帳棚了

超high的心情 馬上破表

 

進到裡面完全忘記要拿出法拉利來紀錄一下


唯一的一張照片, 我們從七號門進去喔!!!! 

節目的開始 由小丑來開場

把大家搞的哈哈大笑 還有小孩用中文哈開場

 

整場下來 我最喜歡中間穿插的小丑

以逗趣的方式詮釋之前所表演的東西

更邀請台下的觀眾 到台上一同參予

 

華麗的服裝 高超的化妝技巧 驚人的表演

全都讓我覺得太精采了

有機會 一定要到拉斯維加斯看他們最有名的"O"

存錢ing0

 

 


 

p.s 整齣劇下來 我身邊的兩位男士一直呈現很冷靜的狀態

     搞的我好像瘋子一樣 不停的在亂鬼叫

     事後有問威力斯怎麼可以這樣冷靜

     他只覺得 很好看 但沒有到需要鬼叫的境界 0

p.s2 隔天我們有到台北吃感覺很高級的pizza

超Q的皮 配上很搭的配料  滿分!!!


等待的威力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