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5621754.jpg

 

"情和義~~~值千金~~~上刀山下油鍋又何憾"

一句簡單的歌詞 要實現 幾乎微乎其微

 

我ㄧ值認為人性本善

只要我有付出真心 沒有惡意的對待他人

相對的一定也會收到相等的回應

但是事實是 這個想法太天真了

 

從念書時 似乎就已經得到這樣的答案

曾經 我以為我們很好

我們很懂得彼此 常常有相同的感受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

最熟悉的陌生人似乎成了我的最大的感受

即使我們現在還有在連絡

這份陌生的關係還停留在我們之間

 

到了工作上 真心的對待 對我來說還是一件重要的事

我很懷念我們當初一起做事的回憶

我很想念當時大家一起打鬧的記憶

即使我已不在那個地方 那份真心還是存在

只是 你們的陌生 讓我不知道是你們變了 還是我變了

我想不到任何的理由 足以改變我們的關係

 

這樣真心的對待 在現在的社會好像已不成 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