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
端午節好像沒去看現場Live的划龍舟
我的印象都是
手上拿著粽子
眼睛看著她們划龍舟
所以今天我就決定要去好好給他刺激一下
看看現場的有多興奮 

頂著大太陽
跟著我家的太陽之女
到台南去

到了現場
開心的心情馬上出現
划龍舟的旁邊還有台灣人最愛的
小攤販
不管是什麼活動
都一定會有偉大的小攤販出現
真的是太關心看龍舟人的胃了

我想我真的把划龍舟
搞的太精采了
去到那邊
感覺龍舟跟小時候看到的不一樣
小失落

晚上我們馬上進攻台南夜市
真是超久沒去逛夜市了
卯起來逛
卯起來買
哈哈哈
我只能說
大豐收...爽阿
開心開心
就是一個好心情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