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臨時
一個晚上
沒講幾句話
今天就這麼出門了
身上剩不到100元的我
也這樣答應去了
真的是想出去想瘋了

Demi人真好
每次都介紹好人給我認識
最重要的事
在車上聊天都這麼high
哈......沒有比這個更開心的事了
在海邊
大家也玩的很開心
雖然相機沒電了(失敗)
雖然我輸了(遜腳)
開心勝過於一切啦
感謝陞哥帶我們去玩
感謝姊姊如此high

回程的路上
把我心中的不愉快都說了出來
當下有種想哭的感覺
一種發自內心的不愉快
終於明白
為什麼那天會這樣突然流淚
有一股好大的失落感
我以為大家再這個行業都一樣
我.....誤會了



※不愉快的心依舊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