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床到最後一刻才肯起床

離開時 已經中午了

炎熱的天氣 讓我有快燃燒的感覺

順照著沿路上的指標

找到我們的目的地-西螺

 

來到西螺 當然要來看看西螺大橋

因為歷史悠久 所以禁止大型車進入

所以橋上來來往往的的都是小客車

身處在橋上的我 感覺格外的興奮

可是停留下來拍照的旅客卻少之又少

 



路上太沒車了 索性就站在中間照相啦


  
下面是美美的稻田

拍完照 先去填飽肚子吧

老街離大橋不遠 轉個彎就可以發現

但是........離奇的事情來了

今天是星期天 遊客最多的時間

可是路上一個人都沒  完完全全沒有人 0

害我們在那條街上繞了n次

最後才發現 原來這就是老街

隨便將車停好後 就開始尋找食物啦

 

沒有人的老街 瞬間冷卻了我熱血的心

連食物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打起精神 在小巷子裡發現了我們今天的主食-三角大水餃

店裡地座位都坐滿了 還有一兩位客人在等著買

我想應該是街上的人 都跑到這來了吧!!  0

點了兩顆水餃+一碗乾麵

水餃的調味及口感都像極了竹山的蕃薯包

乾麵看似油膩 口味卻是清淡的不得瞭 加上辣椒口味剛剛好

回家前也外帶10顆回家品嘗

後來得知這個三角大水餃是客家人的東西  他們叫水晶餃

  
唯一的一張完整的美食!!

吃完水餃 前往下一家店-碗糕 (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

裡面的食材還蠻扎實的 還有加蝦米

因為我不愛吃蝦米 而且某人又說要喝四神湯

天氣那個熱還喝熱湯 有點要中暑的感覺

所以給碗糕沒有很高分

 

簡單的逛逛老街 回家前當然要買伴手禮-醬油

看似簡單的醬油 原來還有細分不同的濃度

品嚐了各種不同的程度 好的醬油真的會有甜甜的香味

讓我忍不住就給他買了2罐 搭配肉粽一定好吃


就這樣結束了兩天的行程

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是吃了那麼多東西 我也滿足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