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黑糖撞奶粉圓太好喝的

一下子就被我們吸光了

所以下一站 我們到了傳說中的"小田田"

喝到傳說中好喝的木瓜牛奶 我只能說 讚

也太好喝了吧 超級濃郁的  愛死了

在買的當中因為有很多人排隊

剛好我們的不足一杯

剩下的空間 老闆竟然是用"鮮奶"填滿

整個心情大好  我愛小田田 0

 

喝了一堆水 該吃點正餐了

點了盤蚵仔煎 這家的蚵仔煎也是推薦之一

他們家的蚵仔吃起來算很新鮮

但我還是喜歡鼎山夜市的雙蛋蚵仔煎

 

小小的蚵仔煎 好像填不飽我的肚子

還是該吃點主食 - 越南河粉

我個人很不喜歡越南河粉那個菜的味道

但是看到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而且我隔壁坐著一位越南新娘也來這吃 應該是夠道地

不小心也點了一碗  這個味道真的是超讚的啦 (我還是沒有吃那個菜)

湯頭超濃郁 豬肉也夠嫩 再搭配他們的辣椒醬  簡直是絕配

 

吃完河粉 看到碳烤豆腐也超多人 忍不住還是買了一支

他們家的炭烤豆腐真的有夠臭的 醬汁也不錯吃 讚

還有好喝的甘蔗汁 也很不錯

 

回飯店前 我硬是要買糖炒栗子 

就是抵擋不了它的香  而且吃起來很甜 讚


終於打完這一夜的美食

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我都沒有吃到

當天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沒有辦法吃到全部的東西  0

所以

我已經在預約下一次要在去進攻的時間了

下次去 一定要全部吃光光  0


個人排行榜:

小田田→黑糖撞奶→蜜汁米血→越南河粉

這些是我下次去還會在吃的 其他的空間就留給新的參賽者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