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

雖然今天請假了

但是起床的時間還是一樣早 痛苦0

原本要買好吃的愛心早餐 結果時間太晚

還好有好吃的潛水艇(吃完有幸福的感覺)

不然不能餓肚子的我 一定會忍不住complain

 

中午抵達雲林 請客的人還真不少

新娘新郎正而且又搭

兩個人的臉上 一直保持著超幸福的笑容

 

結束喜筵已經3點了

原本要直接殺到斗六

因為人就在北港的附近 就到朝天宮去走走

 

以假日來說 今天人真的很少

路上的行人也不多 我想人應該都跑到朝天宮去了吧

走在往朝天宮的路上

眼睛看到的 是懷舊的建築

鼻子聞到的 是濃濃的芝麻油

耳朵聽到的 是寺廟傳來的經文

嘴巴嘗到的 是小時候的味道

短短的街道 讓我有滿分的享受

 
空蕩蕩!!!

 
路上就是沒有人, 這時候的時間大約是下午3點半!

 
大飛龍? 進去是不是就可以昇天啦!!

 
請指名"北港大飛龍" 復古的招牌 還是從右到左

 
古早味的窗

 


 
是燕子還是鶯?

 

 

走進朝天宮 看到滿是古老的雕刻

認真的走了一圈 裡面供奉的神明還真多

也許就是深怕我們這種外地人會迷路

廟方還貼心的指示要往哪走 往哪拜

走的我暈頭轉向

 

離開朝天宮

品嚐了北港的花生

抱歉 我不愛

不知道是本生就不愛花生  還是真的不優

就這樣 跟花生擦身而過

我們還有吃鴨肉飯 好吃

要不是人不太舒服 真想叫一碗鴨肉冬粉來吃

 


 

一路上 除了廟裡 就屬這裡人最多啦


離開前 有到北港大橋走走 拍照

坐在大橋上 涼涼的風

讓不舒服的我 心情都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