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夜市 這次出遊的重頭戲

這個夜市是只有星期六才有的

上次已經讓我擦身而過 這次說什麼也不能放過

 

不知道是餓了 還是太興奮

我搜尋N個網站的秘密武器竟然忘記帶

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靠著我不靈光的腦袋 進攻夜市

 

一走進夜市 馬上就看到有一攤已經排著長長的隊伍

這一攤賣的是蜜汁燒烤 聽起來就很JUICY  價錢也很讚

因為是第一攤 所以只買了一點試吃口味

他們的米血吃起來不會很硬 咬在嘴裡也不會黏牙 超愛0

另外他們家的雞翅也很好吃 蜜汁的味道完全的其中

 
小小的攤子 排買了人群 這時我是站在外面的馬路上

 超多的黑輪片躺在那 上面串的就是好吃的雞翅

在排隊之餘 我偷溜到隔壁 買了2個泡芙

這個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可是這兩個泡芙的命不好 被我放在袋子裡

等我想到的時候 已經暴汁了0

味道嘛 個人覺得很普通

 

走沒兩步 就看到很大攤的豆乳雞

3.4個鍋子就擺在排隊的人群旁

這種現炸的東西 怎麼可以錯過

買了一小包豆乳雞+2隻雞翅

燒呼呼的豆乳雞就是好吃

可是雞翅就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了

裡面的肉沒有吸取到外面的好味道

但是外面的皮 真的是有夠香的

 

吃完油炸類的 接下來 先來個甜點

發現這個夜市充滿了賣芭樂的攤販

憑著我模糊的記憶 選了一攤

第一次看到已經切片的芭樂 還可以這麼大片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燕巢的芭樂"  就是甜0

之後我們還買了火龍果 香瓜 水梨

差點讓我誤以為是水果之夜

 

吃完水果 該來點飲料啦

又是一攤大排長龍的隊伍-粉圓

他們家的粉圓有很多口味

我喝的是黑糖撞奶    就是一個超...好...喝0

嘴巴狂吸 停不下來 一下子就被我喝完了


事後發現 我在夜市拍的照片真的是有夠少了
左看右看  真的就只有這兩張 其他的就請用你超強的想像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